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下次再来哟!!

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

^^圣诞节快乐^^
终于没有迟讲了,哈哈
haiz...圣诞节真不快乐,不懂为什么,心里每天总是有烦恼,
有一天我真的很想把这些烦恼全部都抛开,
可是却抛不了!!!
今天早上,我看到那个人有再上网,那是我真的很想跟她说声“圣诞节快乐”,
可是我不敢,因为我怕他怀疑我还是喜欢他。。。
讲真的,我到现在都还没有把他放下,挖该怎样才可以把他放下呢???
放下一个人又怎么难吗???
算了吧,从今天开始,我不能在想他,不能再看他有没有上网。。。
我一定要把他忘得一干二净~~~
^^wish my friend got a happy chrismas and
happy new year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