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下次再来哟!!

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

最近超不开心的~~~
就只是一张照片罢了,
你需不需要将来批评我啊!!
当我听到你将说我的心马上碎,
你知道吗???
你弄到我没有胃口吃东西,
你懂吗???
你知不知道你的一句话可以让我觉得你是一个外人,
而不是我的朋友~~~
为什么我会如此的伤心???
为什么我会听了你这句话如此的失望???
为什么!!!为什么!!!
真的很不想写下去,
真的很不想这样下去,
但我做不到~~~
你的一句话,
可以让我精神崩溃,
你懂吗?!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不是我的朋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