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下次再来哟!!

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

我的电话已经整整静了一个礼拜了~~~
没人找我啊!!!
你们真的不当我是你们的朋友了吗???
转校了,
你们对我的友情,
亲情都淡了~~~
就好像从来没有认识过你们将~~~
算了><
不聊这个了。。。
 ¥¥
昨天
,miaomiao找我聊天^^
我想跟miaomiao讲
,如果我昨天跟你讲的话是骗你的,
你会生气我吗???
你昨天问我过得好不好,
我跟你讲好~~~
其实,
我过得一点都不好,
一点都不开心~~~
因为。。。因为。。。因为。。。
我不知道!!!
只从你跟我讲你要自由,
我就开始伤心了T~T
¥¥
刚才去开rudidi 的blog~~~
我想不到他会将讲。。。
你真的让我太失望,
让我太伤心了~~~
跟你拍拖期间
很多朋友都跟我讲你的坏东西。。。
当时我没听
因为我觉得你不是你一个将的人。。。
可是,
今天我才发觉到,
原来我朋友讲的话都是真的,
原来你是将的人。。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