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下次再来哟!!

2010年7月8日星期四

先祝自己生日快乐¥¥
谢谢朋友帮我庆祝生日^^
很稀奇的,
我竟然没有把我生日的事情写在blog。。。
因为我觉得今年的生日不是我想象中的开心
而是比我想象中更伤心~~~
我实在太介意跟你在一个空间里生存。。。
昨天,
我不应该对你将好,
也不应该对你将服服帖帖的~~~
因为我将做会使到你误会我了。。。
误会我喜欢你!!!
误会我爱上你!!!
我对你一点意识都没有
我对你只是朋友罢了,
没有其他的意识了。。。
请你把我当成是你的朋友可以吗???
你每天将跟着我,
会让我更加讨厌你,
更加不想理你!!!
我真后悔认识到你!!!
你懂吗???
你不懂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==伤心==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