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下次再来哟!!

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

今天我才发现原来我是自己
一个人活在自己的世界里。。。
这几天的电话都死气沉沉,
没有一个人找我,
感觉我点多余的。。。
以前跟弟弟拍拖的时候,
电话总是响个不停。。。
现在...
却没了~~~
什么都没了€€
本来还以为有miaomiao可以陪我聊天
但...................
现在我跟他什么关系都没了。。。
为什么你们男生跟女友分了就不再找他聊天!!!
为什么!!!为什么!!!
找前女友聊天会死吗???
现在才发觉到原来身边要有
一个人才不会觉得闷+闲。。。
但现在我身边一个人都没有~~~
现在我才后悔了。。。
后悔转校@@@
转校了,
烦恼也多了~~~
现在好想休息,
好想消失在你们的心中¥¥¥
永远不要出来@.@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