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下次再来哟!!

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

昨天晚上刚回到家~~~
回到家蛮累的!!!
冲凉-->那堂姐的电话上网,
因为哥哥要用电脑做功课,
没得玩~~~
上msn的时候,
我看到miaomiao有上所以就找他聊天><
聊聊一下,
他告诉我一些伤心的东西。。。
现在,
我和他只是朋友的关系。。。
没有任何情侣的关系了~~
¥¥
去了redang将多天,
也玩得蛮开心^^
因为连续两天都下海,
看海底的世界,
所以我的皮肤都变黑黑了~~~
伤心T~T
在海底,
看到了许多奇奇怪怪的东西u.u
在海底,
我看到很多小鲨鱼,
尖嘴鱼,
还有许多奇怪的珊瑚。。。
 ¥¥



海龟
在练习怎样下海




不懂什么来的,看到奇怪就拍咯^^

心型的珊瑚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