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下次再来哟!!

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

在这边,我很想跟一个人说,本小姐的性格><
¥¥本小姐的性格¥¥
=
=
€忍耐有限*

€不喜欢别人逼我做我不喜欢做的事情*

€懒惰*

€鸡婆*

€不喜欢别人管我的东西,好像想霸占我的空间*

€三心两意*

€小气*

€爱玩,不爱读书*

€想回你信息就回,不想回就不回*

€爱哭*

€出街时,我迟到了。。。不要吹我,不要骂我,不要讲我*

€爱耍脾气*

暂时应该是将多。。。我写得好像很过分哦哦~~~

像跟我交往,就请你先了解我的性格!!!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