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下次再来哟!!

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

hur~~~
刚刚从学校回来,真累~~~
刚刚在学校留堂,因为要找老师背lisan,
怎知道老师放我的飞机!!!
他竟然跟我回家了.....
气死我了!!!
今天我留堂,
刚好他又有留~~~
真倒霉,不知该怎么办???
在学校留堂没事做,所以就跟他一起咯!!!
你陪我,我陪你咯O.O
我们一起去学校外面走走,走走一下,
他说要去7-eleven买东西,所以我就陪他去咯~~~
买东西的路途中,
我们一直遇到他的朋友,
有够fish的咯><
因为他的朋友有些不懂他什么我。。。
我只好厚着脸皮跟他的朋友笑笑咯^^
我们等等一下,
看到两对方都没有话说,
所以,
我就打掉华回家咯~~~
叫妈妈来救我。。。
过了15分钟,
我妈妈来救我了~~~
嘻嘻^^
我可以回家咯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