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下次再来哟!!

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

要考完试咯!!!
真开心^^
不过这个开心是从脸笑出来的~~~
心里却一点开心都没有,
心里一直都在犹豫着,
不知该怎么办???
又是时候给答案了啦><
答案已经有了^^
不过不懂怎样告诉他们,
要直接跟他们讲
,还是拖泥带水的告诉他们???
在伤脑筋中¥¥

最近,我学校闹鬼啊!!!
吓倒我yer~~~
很多人说学校的block c 的toilet有鬼。。。
妈妈啊。。。
害到我不敢去toilet
朋友每天叫我陪她去toilet
我跟他讲我打死我都不会去的!!!
嘻嘻^^
还说,有人上toilet上到一半看到那个东西。。。
也有人说,
那个东西会玩学生的头发,
因为有一个人给那个东西玩过。。。
听到这些东西,
我都有点怕怕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