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下次再来哟!!

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

上个星期四终于轮到我的班打针了~~~
下课过后
,我就和朋友勇敢的踏入生死的一道门,
那就是-----我们学校的bilik rawatan~~~
当要打针的时候,
那个护士竟让跟我讲我的buku kesihatan 张纸不见料!!!然后,他叫我去找老师问个清楚。。。
回班找老师,
老师跟我讲他没有拿我的kesihatan 纸,
我大大粒的眼睛看着老师O.O然后,
我就伤心地走出课室。。。
一踏出课室我的眼泪受不到控制得流下来了><
回到bilik rawatan,
那个护士跟我讲他找到我的buku kesihatan的纸了。。。
准备打针的时候,
我的眼泪又流下来了~~~
我班的人都一直拿tisu给我擦泪,
一些还在一旁安慰我^^ ^^
好fish哦哦¥¥
那只针打下去蛮痛一下的。。。 

2 条评论:

  1. yalar!!!very fish~~~
    i change add ady wor^^then,how u know my blog add de arh??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