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下次再来哟!!

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

刚刚从genting下来~~~
为了去genting而翘课了两天。。。
哈哈^^
感觉这两天很快就过了
因为从早玩到晚,从晚玩到早,
累死我了!!!
记得那天我去first world times square 走街,
走走一下,
突然有一个人跟我说:可以给我你的电话号码吗???
我听了,
吓倒一下下@.@
当然我也没有把电话给他啦¥¥
不过我的心里有点爽爽的感觉。。。
^^哈哈哈哈哈哈哈哈^^
firstworld times square
我看到一个情侣吊饰超美的O.O
不过我没有买,
因为我没有男友所以买来也是浪费的!!!
!!!算!!!
过后,走走一下下。。。
我又看到一个bearbear超超超超超美的O.O
喜欢bearbear的我,
当然把它买下了。。。
嘻嘻^^
看照照吧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