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下次再来哟!!

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

气死我了!!!
那天sportcheck被老师捉鞋子和袜子,第二个礼拜就给来师捉!!!
真的气死人了!!!
如果在被老师捉多五次我就拿信了~~~
呜呜==''
还有,我的朋友跟我讲,我的耳朵也犯规了,
因为康乐学校只可以给我们打一个洞。。。
幸好那天没有被老师捉到!!!
我现在已经没有戴耳针了,我已经很尊重你了,
所以希望我永远都不会给老师捉到。。。
再捉我的耳朵我就去投诉你哦!!!
下个星期就要考试了,好怕哦!!!
希望可以考到好好哦哦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