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下次再来哟!!

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

hur~~~考完试咯咯咯~~~真开心><
不过,我一考完试,老天就送我一个非常大的礼物,那就是。。。我的脚被东西压倒,整个脚趾都变瘀青了~~~呜呜
弄到的时候,我哭到一直捉着我的脚!!!真的是太痛了!!!
所以星期四和星期五都没去学校><哈哈,刚考完试就没去学校。。。不懂会不会让你们觉得我是一个很懒的学生><
请别误会我哦哦~~~我是无辜的~~~哈哈
我一共放了五天的假期><哈哈,因为星期一我们学校没有读书,听家人说,好像是wilayah日,所以就没读咯。。。
大家别误会哦哦!!!我是放两天假而已,其余的都是公共假期哦哦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