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下次再来哟!!

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

还记得那天,我去了小喵喵的家^@^ 还记得,当我到他的家时,他的家人都很热情,全部都把我当成是小喵喵的女友。我听了都非常高兴,竟然我人把当成他的女友。。。就在那时候,我突然,对他有一种特别感兴趣,好像认定他是我一生中的男友了。。。我们去拿东西吃的时候小喵喵把全部的食物都拿给我,害得我吃不下,要一个一个慢慢的吞下去。。。最后小喵喵发现了,他就帮我吃进肚子里,就将你一口我一口的吞进了肚子里。。。晚上了,他的朋友都来了,却把我丢在客厅,不理我了~~~然后,他的朋友叫我进去厨房坐和跟她们玩玩。。。我们玩one-love,输了就要带一个很幼稚的帽子,我竟然输了,不过我没有戴帽子,我把一切的罪嫁祸给小喵喵...
哈哈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