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下次再来哟!!

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

haiz~~~昨天一直睡不着,直到1点才睡着~~~
今天,7点就从窝里爬起来了,现在还感觉到有点累累的^^
晚上期间,我的脑海里浮现了许多开心和伤心的事,不知道为什么,脑海一直浮现着去小喵喵的家有多么的开心。。。
伤心的事,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跟我家人的关系会那么的差。。。就好像今天,我起的特别早,所以就开电脑来玩,当我开了电脑的时候我哥哥讲他要电脑做功课,所以就给他咯。。。
然后,我就去洗鞋,洗好了,我就去问我哥哥你要弄到都多少点。。。因为我要弄blogger的东西,我姑姑就突然骂我,讲我很刁蛮,哥哥要做功课都不给他做。。。haiz~~~七早八早就给我最讨厌的人训了一顿,本来下午还想去leisure mall 看书,我看现在应该没有去了,因为给人破坏了(我的mood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