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下次再来哟!!

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

今天下午,我跟小喵喵的哥哥聊天。。。头头开始,我聊得蛮开心的,怎知聊聊一下,小喵喵的哥哥突然跟我讲了一句话,他对我说:真琳,我可以追求你吗???我听了很惊讶,不知怎样回复他,不知怎样面对他,不知怎样跟他相处~
不过,我只可以跟小喵喵的哥哥讲四个字:我不知道。。。
我不知道,我应不应该接受你,我不知道我应不应该跟你交往。。。当你跟我讲这句话,我心里真的很犹豫。。。我不知道我将讲,会不会对你有很大的打击~
haiz.....
^^但我还是把你当成我的好朋友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