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下次再来哟!!

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

我在这边祝:大家新年快乐^^
今天我不知怎么,每天一直心事重重。。。
因为我觉得自从我转校了之后,
我以前的朋友都不理我了,为什么呢???
我也不知道~~~
我每天看他们的部落格都觉得他们很开心,
因为他们每天都出去玩,玩得蛮开心的。。。
而我却在一边看。。。
有时我觉得,他们是不是忘记我呢???
还是一时忽略我罢了???
每天找你们,都没有回复我,可能是你们电话没钱吧!!!可能你们不得空吧!!!
当你们看了这部落格,可能你们会觉得我在讲你们。。。
可是,我没有这个意识,我只是写来发泄罢了^^
希望你们不会介意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